0
0078新高了。。。
0
是哦
老韩前面说埋伏流感的呢 搞了么?
0
0973多方彻底战败,回守红线区了。
0
兄弟们好啊 ,前面出去了下 刚回来
还有谁要排单的么?
0
00078牛比死了~~
0
0078振幅10%,看完上的成交汇报哈哈。
0
0973太搞笑了
0
973看不懂 有点
0
078我认为再怎么折腾,也是在想方设法的出货!
522分歧大好,该来的来,该走的走!前天的鸡狗不是昨天走了吗?
昨天进的本地资金耐人寻味!另外,在当前流感形势下,大家不认为生产批文的下达是水到渠成的事吗?批文拿到的那一天,恐怕就是一字板了!呵呵,YY一下!
0
0822板块挖掘的品种,还有中海油注资概念,拉一个板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