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超短日记——2009-11-4
09-11-04 08:20
47148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天一新帖,流水帐作业
试一下好不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昆仑
09-11-04 14:13
0
0822成交了,不知明天如何
misakiyuna
09-11-04 14:11
0
265不跟随跳水 买点玩玩
寻常
09-11-04 14:11
0
赚多少算够
09-11-04 14:11
0
汽车股崩盘了。。。。
npxkj
09-11-04 14:10
0
764前两天潜伏的票
npxkj
09-11-04 14:08
0
兄弟请发一个600764的封单,谢谢
逝者如斯
09-11-04 14:08
0
恩,确实不过1%进也算是低吸了,开的不高啊。我一般开盘买都会在1%-5%之间追的。太高了除非有特别的题材,比如233,099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sakiyuna
09-11-04 14:08
0
973买了点
金鲤鱼
09-11-04 14:07
0
达菲生产是不是批了,流感可能需要抗战了。
冷静12345
09-11-04 14:06
0
0078基本就是0760的在6月12的样子 看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