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522完美地完成了4个板,奠定了中药版块的龙头地位。太猛了,这和炒手的第二个板走人关系很大,同志们我们应该感谢炒手。
0
0522不怕特停吗
0
701说了997太萎。不等了
0
同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522又板了,真哭死了
0
0997可能尾盘偷袭
0
0851这次要做头把交椅了。
市场真的是变幻莫测,对市场的理解差得远呀。不知大佬们是如何有这么深功力的
0
0851炒手可能早出了,今天又进去了
0
0522拉板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现在都患上了炒手综合症,看到炒手主打,第二天直接就跑。0851就是因为听说炒手还没走光,早上就直接割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