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然是徐大爷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219的不多
大多数都上了物联网的贼船。。。。
0
0522不怕stt啊
0
这两天板的肉不多。连板的买不到,买到的都烂掉。
0
楼主说过,只买龙一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参与物联系网,难道明天又要追板,哎
0
今天买了南铝!
0
炒手的挖掘能力的确强
要想持续向上控盘做一只票要很多银子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韩兄,正解。
我也买了。000851买的少,000503买的多。今天有点准备不足,在0522上费太多神了
0
买不着板的,下午低点买2161 0503 0997是不是也是很好的策略啊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