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日记——2009-11-4

09-11-04 08:20 47119次浏览
韩江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天一新帖,流水帐作业
试一下好不好~~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帽

09-11-04 15:37

0
令狐公子真牛逼啊 ,操作的真好。

我也搞了0997  呵呵
不过0851了上了 先上的额0997再上的0851
韩江子

09-11-04 15: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我也搞不懂~~
资深股混

09-11-04 15:33

0
000522今天出的真臭。把第一个板的低仓也打没了。本以为000078和600222挂了,它也好不到哪去,没想到这么强。无比郁闷。
且听风吟ing

09-11-04 15:32

0
今天低吸000078就爽了
长江人

09-11-04 15:32

0
000545涨停为什么?
资深股混

09-11-04 15:31

0
600219今天居然也砸开了,真没想到,本来以为今天没什么事了。游资应该吃了一肚子货,明天有点麻烦
韩江子

09-11-04 15: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0522忍得好啊!要是换成我估计不行
韩江子

09-11-04 15:29

0
219今天有点莫名其妙~~没有板块协同作战
韩江子

09-11-04 15: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这龙一也是随时会变的~~
就象最早炒迪斯尼时,最开始是600836强,后来变成600818,接着是002162
流感最早是002166,后来是000078,现在是000522
还是要灵活运用才行
令狐文118

09-11-04 15:28

0
不爽,今天吐血!!!600810涨4%都没走,最后跌1%割肉,操,8.78买600158一成,8.98卖出两成,16.61买了000997三成,大吐血,大垃圾,竟然排到龙7去了,操他妈的,郁闷,好在2成的000522忍住了没卖(这是今天最得意的地方),今天还买了000058一成,600128一成(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