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令狐公子真牛逼啊 ,操作的真好。
赞
我也搞了0997 呵呵
不过0851了上了 先上的额0997再上的08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我也搞不懂~~
0
000522今天出的真臭。把第一个板的低仓也打没了。本以为000078和600222挂了,它也好不到哪去,没想到这么强。无比郁闷。
0
今天低吸000078就爽了
0
000545涨停为什么?
0
600219今天居然也砸开了,真没想到,本来以为今天没什么事了。游资应该吃了一肚子货,明天有点麻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0522忍得好啊!要是换成我估计不行
0
219今天有点莫名其妙~~没有板块协同作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这龙一也是随时会变的~~
就象最早炒迪斯尼时,最开始是600836强,后来变成600818,接着是002162
流感最早是002166,后来是000078,现在是000522
还是要灵活运用才行
0
不爽,今天吐血!!!600810涨4%都没走,最后跌1%割肉,操,8.78买600158一成,8.98卖出两成,16.61买了000997三成,大吐血,大垃圾,竟然排到龙7去了,操他妈的,郁闷,好在2成的000522忍住了没卖(这是今天最得意的地方),今天还买了000058一成,600128一成(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