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常感动,读时全身都酸麻的感觉,好人一生平安!愿所有人都幸福!
0
眼眶湿了!
0
我知道这不公平。我们本来就不该来,但是我们来了。这就像我们听过的精彩故事,歌颂伟大的事迹,充满了黑暗和危险……可最终黑暗也会消失,崭新的一天将会来临,太阳也会散发更明亮的光芒。我现在明白了,故事里的主角有很多机会半途而废,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决定勇往直前,因为他们抱着一种信念---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值得我们奋战到底!
0
ding
0
故事是有点老
0
福海兄的用词完美,使我已经找不到更好的词了,所以转福海兄的! 祝福女孩在天堂里
能依偎着亲爱的爸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眼泪。。。哗哗的
0
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