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福宝宝幸福安康
0
为了祝福宝宝,你得持股满半个月
0
【 · 原创: 蔷微789 只看该作者(-1) 2009-10-20 14:29】 你割肉的话,岂不是加重了宝宝的罪孽么
-----------------------------------------
【 · 原创: 汉星星 只看该作者(-1) 2009-10-20 14:23】 唉,我还是割肉算了,利好来了也不涨,大盘涨了照样跌,看来我又上当受骗了,还好没有重仓,不然岂不完蛋了!
[第813楼] 引用
——————那我总不能不止损吧,股票一个熊样,早割早轻松。
0
割得我骨头噼里啪啦响,心痛啊,足足阵亡了1000员大将啊
0
你割肉的话,岂不是加重了宝宝的罪孽么
-----------------------------------------
【 · 原创: 汉星星 只看该作者(-1) 2009-10-20 14:23】 唉,我还是割肉算了,利好来了也不涨,大盘涨了照样跌,看来我又上当受骗了,还好没有重仓,不然岂不完蛋了!
0
为你的宝宝健康祝福,也送你一只股票002043
0
唉,我还是割肉算了,利好来了也不涨,大盘涨了照样跌,看来我又上当受骗了,还好没有重仓,不然岂不完蛋了!
0
报告楼主,我套住了@!咋办?要不要割肉?
0
为你儿子祈祷, 祝宝宝早日康复,父母宽心,孩子一定没事的
0
祝孩子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