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了外甥女,也是天天亲不够。很喜欢
祝楼主宝宝早日康复
0
人家楼主说了半个月,你着什么急啊。
这种心态,想不亏都难
0
汉星星 同学说楼主是骗子是不对的。
而且你觉得有必要吗?以你对600196的分析,现在会是出货的价位吗?而且以600196潜在的题材,需要这种手段来出货吗?
呵呵。
明心见性是高手。呵呵。
0
望宝宝早日康复
0
我是17.15入,今天18.13出,有5个点的收入
0
汉星星同学太着急了。
像600196这种股票的操作要和其中大资金的想法和状态一致,要有些变态。呵呵。
我还全舱深套呢,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能盈利退出。
当然如果一两年内退市就没办法了,或者直接天天跌停,跌个90%,那就有些麻烦了。呵呵。
再次祝福楼主的孩子赶快好起来,也祝福我家的阿宝健康成长。
0
希望宝宝早日康复 !
0
望宝宝早日康复!!! 但放宽心,没事的
0
同时希望善良的人们要睁大眼睛,骗子层出不穷、花样不断翻新!
0
唉,只能怪我太贪婪了,半个月收益:30%;风险:几乎无,这些字眼极度激发我的贪婪心,追高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