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前辈,还在做股票吗?
0
赞,希望大佬回个站内信,膜拜
0
看到很多朋友在做期权赚钱了 手机拿着的股票迟迟不涨 有做期权的朋友吗
0
大佬,看一下站内信呗,给个评价
0
11年了,新人来报道了,尊敬的A神,如果有空,希望您能抽几分钟看看站内信,谢谢,thanks
0
物联网这个概念没有过时
0
0
A神老乡好,敬礼
0
现在才来学报道
3
马二最终实现目标了吗?这个贴子比任何连续剧多精彩,里边充满了心理权谋和人性,应正了那句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asking在十年前便脱离了游资的切换,和徐翔同属一个路子。
马二猜到了开始,却沒有猜到结局。
游资本就是狼性的,受过挫折的游资更是如此。
10年前,不知道有淘股吧。只到最近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平台。淘股吧的江湖,和《股票作手回忆录>>一样精彩,可以认散户迅速成长。
马二其实已经处在兑变的边缘,因为他懂大势,在大势里一切股票多不是问题。他的瓶颈在于选股和人性。
想起了美国股神所说的那句话,这个世界看清楚的人很多,但能坚持自己观点的人有几个。这就是所谓的心到眼到手到。
这张贴子如果不删除,就像马二所说有资格进入散户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