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切都以市场为标准 你我说了都不算
真因为貌似没有可圈可点的东西,才是它最大的亮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估计下周一的机会比较大
0
公司为什么还没有公告,明天还停牌吗?何时会复牌啊
0
强势上扬的背后的东西将逐渐浮出水面......
0
好的。谢谢!刚才还追高进了电广传媒,19。55保本价。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出掉。
0
别客气 0967短线有资金将兑现,注意兑现帐上利润,
0
终于板了!谢谢楼主!
0
要骂就骂大声点
0
唉 看发帖时间 说什么都白搭
还庄托呢
你见过庄托吗?
0
晕。我只是个小散,早上割了0503,买了967,明天咋样,谁知道呢。只是估计会涨到30号。只是猜测和希望罢了。别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