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听说月饼馅都是用土豆加染料做的,不知真假。
0
喜欢大盘有熊的日子..
0
东方红,看的我双眼泪汪汪
0
历史方面的就不用说了,已经感受过了。 电影,电视 冯小刚,管虎的还行。
0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吃水果的时候,本ID院子里有棵枣树,天天可以吃到新鲜的大枣。哈哈
0
股票你来,电影我来推荐大内密探灵灵狗.钢铁侠~
0
呵呵,中看的电视剧不少,略远些的有《大明王朝-嘉靖与海瑞》,可以代表中国历史剧拍摄的最高峰,对于明代政治的把握超过大多数学院体系中治明史者。近的吗,《潜伏》和《人间正道是沧桑》都不错。
电影,似乎就等着看《建国大业》的了。建议,千万别去看《白银帝国》,比电视剧《白银谷》差的不是一两个档次。
书就更多了,要看是哪方面的。对于宋史或明史感兴趣的话,网络上有些文字相当出色,无论是学术性还是观赏性:)
中听的音乐,似乎没有超过《东方红》的:)
0
股市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还有很好美好的东东~~~~~~
0
神棍们,现在不谈股票,谈谈生活。收盘不谈交易
0
大熊在,本ID才敢感全球股市第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