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股就是第二个苏宁电器,信不信随你了,好货从来都是不便宜的
0
xiexie 就是太贵了
0
早上一大早就预言今日大阳,TNND就是没人信
0
呵呵楼上的兄弟,你全仓买进荣幸信股份两年一倍
0
实在没有油票送 折中下 告诉我2年1倍的也行啊 非常感谢
0
我顶你吧,兄弟是把自己想法真诚给大家的人。
我也都是上海股, 信满哥的。 今天出了飞乐股份, 手里还有音响和乳业
0
好股在底部都是面的!基本面的巨大变化,会让爱建一飞冲天
0
股是好股就是太面了
0
有眼无珠
0
本人的水平,至少比一般的淘股吧大湿应该高不少,这么好的贴怎么没人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