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进来推一下,呵呵
0
"谁给加油,送巨牛一只,三年五倍 "............
0
呵呵不用油票了,也不收粉丝,纯粹娱乐下
0
我顶,但无油票啊,申请做你粉丝
0
【 · 原创: 许森森 只看该作者(-1) 2009-09-03 11:31】 爱说说,不说拉倒.没有人欠你的,是你发的贴.
---------------------------
*,你什么素质,我请你进来了吗?靠,我就是看不惯一些大湿用悚然人的预言吓唬小散户,咋滴?不福气无论是个股还是大盘。出来PK下
0
顶一下 把 辛苦了
0
送积分可以吗? 没油票!
0
阶段性底部推荐 不错
顶起
0
anyway tks
0
爱说说,不说拉倒.没有人欠你的,是你发的贴.
莫装B,装B遭雷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