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的,呵呵,油票不要了,我的平不行,娱乐下,谢谢捧场
0
还有二分钟。可惜俺没油票
0
小黄鱼,我不是大湿,你应该叫我大叔:)
0
山令不需要油票了,谢谢支持,如果空仓就进点爱建股份吧,这个股票未来会大放异彩!记住我说的话!
0
shijian01如果大盘在此位置横住,白猫复牌有短期向下补跌的要求,大盘返身向上则问题不大!不管怎么说,此股在停牌前有天线资金潜入,在复牌震荡过后长期向好是必然!
0
着急啊,没有油票。
只好干推~~
0
远见者稳进,分析的确实精准,确有独到之处。请问看好世博会吗
0
进来顶一下,楼主是个高手,能分析下上海本地重组股600633st白猫吗?谢谢!
0
先赞大师一个
0
明天十字星,二股调整,八股折腾,如果只是以有色和地产的急拉为主题,那么反弹的有效性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