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这么着
下周的进场机会很多
今天离场是很正确的
0
吼吼,看来星期一,我要当韭菜了,还好还好,仓位轻,承受的起
0
美元走强是必然的,但现在还不是时机。提前太多了,就成了先烈。
0
支撑美元主升的只能是加息预期
奥巴马应该是最着急的
0
提高额度没有实质的东西
人家本来就用不完,仓位很低,尤其是现在
对市场可以忽悠一下
0
U.S. August Payrolls Fall 216,000, Jobless Rate 9.7 Percent- Reuters
--------
这应该很差吧? ax关于提高QFII额度如何看?
0
非农数据好 则美联储有加息预期 美元将向上
非农数据坏 则资金有避险需求,美元将向上
爷爷的,咋办?
0
屁股决定脑袋
国庆前无战事
创业板前基本安全
政治任务,今年不比去年奥运
大环境不一样、政治意义不一样
0
今天有色板块的K线 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伦敦铅、锌的疯狂也没有使得0060 601168出现应有的强势,
下周杀跌应该没有悬念
今天伦敦铅、锌发骚,老大铜却消极,外盘下跌可能大
0
梅梅也来凑热闹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