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头不要乐观,空头还有机会

09-09-03 11:39 14172次浏览
ax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涨源于 ADP机构周三公布的全美私营企业8月就业报告
这个数据本来不是很重要,但影响到本周五公布 非农就业数据

之前市场预期 就业数据会比较好,从而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会导致美元主升
现在公布的数据很不理想,所以昨晚美元下跌,今日基金回补

现在的关键还是周五的数据,根据我的观察,会大幅好于预期,美元主升应无大碍。
所以多头应当谨慎参与,空头应当等周五数据公布后再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x18

09-09-04 21:04

0
不管这么着
下周的进场机会很多
今天离场是很正确的
云边

09-09-04 20:52

0
吼吼,看来星期一,我要当韭菜了,还好还好,仓位轻,承受的起
山里老民

09-09-04 20:51

0
美元走强是必然的,但现在还不是时机。提前太多了,就成了先烈。
ax18

09-09-04 20:49

0
支撑美元主升的只能是加息预期
奥巴马应该是最着急的
ax18

09-09-04 20:46

0
提高额度没有实质的东西 
人家本来就用不完,仓位很低,尤其是现在

对市场可以忽悠一下
moyudofu

09-09-04 20:45

0
U.S. August Payrolls Fall 216,000, Jobless Rate 9.7 Percent- Reuters
--------
这应该很差吧? ax关于提高QFII额度如何看?
ax18

09-09-04 20:30

0
非农数据好 则美联储有加息预期 美元将向上
非农数据坏 则资金有避险需求,美元将向上

爷爷的,咋办?
changsilang

09-09-04 16:12

0
屁股决定脑袋
国庆前无战事
创业板前基本安全
政治任务,今年不比去年奥运
大环境不一样、政治意义不一样
冷静

09-09-04 16:08

0
今天有色板块的K线  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伦敦铅、锌的疯狂也没有使得0060 601168出现应有的强势,
下周杀跌应该没有悬念
  今天伦敦铅、锌发骚,老大铜却消极,外盘下跌可能大
nephilim

09-09-04 16:03

0
梅梅也来凑热闹了 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