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元现在是诱多行情,一切的数据只是为美元中期贬值服务。美国才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口黑口黑。
0
如果晚上美元上涨,银行地产已涨了几天,周一拿啥板块带动大盘上涨呢?
0
总的来说 比较失望
本以为今天的数据会不错
是不是对老美们太有信心了?
0
有见地
不知到我这给不给停一下让我上一个
0
深发展我个人看,基本没有投资价值。深幅调整可能出现在第四季,主板为创业板护航的可能性加大。
0
我觉得前半周主升的机会大,后半周再盘。一边拉,一边打,控制获利盘。
0
:)
深发展不好调啊
平安有钱 砸不动
0
这两年注定还是商品的大牛市。等到美国加息时,再看多也不迟。现在金融市场只是中美的角力,与其他人无关。中国能抗住美元的贬值,也就能抗住美元的升值,一切以中国的通货膨胀为依据。口黑口黑。
0
山兄 我认为下周乐观估计也还会盘整
进场机会很多
不会在周初就开始向上
0
9.5%?出来了?和预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