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民主党的第一对手盘是 共和党
其次才是中国吧
这个可能就是看法差异的原由
0
美国不管什么党都是为美国利益服务的,对手盘只是中国。毕竟在这个世上让老美睡的不踏实的只能是中国。虽然中国表现的很温顺。
0
山兄所言让我联想起杨白劳和黄世仁的微妙关系,不知恰当否
0
山兄指的是美元大牛市吧
我现在只看的是c三两个月的轮短期走高
0
空美元 毕竟不符合民主党的利益
0
什么时候,中国的外债百分之70成了IMF债券,才是看多美元的开始。
0
口黑口黑。我说的中期,两年至三年左右。
0
山兄认为美元是中空
这点不认可:)
0
周一我认为还是‘金’。金融,黄金,铜。
0
还认为美元一涨,就要调整啊?完全不搭界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