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头不要乐观,空头还有机会

09-09-03 11:39 14166次浏览
ax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涨源于 ADP机构周三公布的全美私营企业8月就业报告
这个数据本来不是很重要,但影响到本周五公布 非农就业数据

之前市场预期 就业数据会比较好,从而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会导致美元主升
现在公布的数据很不理想,所以昨晚美元下跌,今日基金回补

现在的关键还是周五的数据,根据我的观察,会大幅好于预期,美元主升应无大碍。
所以多头应当谨慎参与,空头应当等周五数据公布后再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x18

09-09-04 22:05

0
山兄是隐士
今天雅兴啊
山里老民

09-09-04 22:03

0
等待中国失业率攀升,通货膨胀加大,美国外债降低,美元外汇减少。我们可爱的美国才会不失时机的加息。美元升值启动了。
ax18

09-09-04 22:01

0
和山兄讨论获益良多:)
olidoran

09-09-04 22:00

0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美股周五小幅高开,劳工部表示,八月份非农领域失业人数总计达到21.6万人,低于七月份的27.6万人,也低于市场预期的22.5万人,是今年失业人数最少的一个月。但失业率窜升至9.7%,创自1983年6月以来新高。
在山那边

09-09-04 22:00

0
美元下周应该还有一次回到昨天低点附近的可能,
山里老民

09-09-04 21:59

0
搞新能源,只是老美等美元贬值后,保护本国的经济的一种手段。商品都涨了,别国受伤了,自己可以没关系。
山里老民

09-09-04 21:57

0
A兄,那我们师母衣袋。口黑口黑。民主党与共和党是人民内部矛盾,并且老美可没有学会中国的‘攘外必先安内’,口黑口黑。不管哪个总统都是按着圣经发誓的。上帝只有一个。
moyudofu

09-09-04 21:55

0
山兄看的远啊! ax, D大于国,只在某个地方是那样的。美国人非常爱国啊,多大的一笔钱啊!
ax18

09-09-04 21:54

0
搞所谓的新能源  都是为了压制共和党

让美元升值 压制共和党 理由很充分
ax18

09-09-04 21:52

0
空美元 就是给共和党谋福利

这个奥巴马真的这么无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