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油支持
0
楼主是搞期货出身的吧
0
3400点跌下来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倒现在还搞不清楚原因
其实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热钱全面清仓,高位找不到对手盘了,就杀下来了。
这些人都成精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热钱早就跑光了,且已经布局好了。
稍微留意下,就知道了。
这些机构7月只做一个事情,就是清仓A股;
8月做的事情,就是布局美元多单和期货空单;
0
我和我这个朋友昨晚看到 全美私营企业8月就业报告 争论了一翻
我就说今天有必要进场小玩一把
又让他学了一招,哈哈
今晚看网络新闻,扯出暂停IPO这样的利好,怪不得今天这么强悍
不知道是因为我的依据对还是这个利好对
反正赚钱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是朋友称我不在时回的
向这位朋友道声抱歉
部分贴也是他回的
这个账号也是他的:)
本贴已经不准他回了
其它帖子回的不是我
。。。
0
楼主分析的对,美元主升是大势所趋,美元主升,原油有色全完蛋,呵呵。
0
这都哪和哪呀,太会联想啦。
0
楼主,比较有学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上那位是支持你的,你是不是都没有看K线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