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头不要乐观,空头还有机会

09-09-03 11:39 14196次浏览
ax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涨源于 ADP机构周三公布的全美私营企业8月就业报告
这个数据本来不是很重要,但影响到本周五公布 非农就业数据

之前市场预期 就业数据会比较好,从而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会导致美元主升
现在公布的数据很不理想,所以昨晚美元下跌,今日基金回补

现在的关键还是周五的数据,根据我的观察,会大幅好于预期,美元主升应无大碍。
所以多头应当谨慎参与,空头应当等周五数据公布后再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兹

09-09-03 21: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未必吧,7月的资金显示QFII全力加仓,然后被套在3000点高地上,一般热钱的动作和QFII是一致的
当然热钱拼命杀跌出货也可以理解
ax18

09-09-03 21:43

0
恩 除非在极端情况下,确实不可能低仓位了
但是,经济二次探底,是概率很大的东西,即使第二个底比第一个底高那么一点
基金在这个时候敢继续加高仓位?很怀疑。

老美们经济回暖后,至少要半年才能拉动到中国
基建和外需中间的时间缺口,谁来补得问题。
hou4883

09-09-03 21:41

0
各国不再像以前那样撒钱了。资本市场是很敏感的。
蛋滚滚

09-09-03 21:40

0
有水平,我也一直觉得美元指数是最关键的,天天关注着呢,还向楼主多学,呵呵
hou4883

09-09-03 21:37

0
一般情况下基金仓位是在75%左右的。比起90%以上的仓位轻了不少了,也不会回到08年那么低的仓位。
ax18

09-09-03 21:32

0
接下来几个小时 
一般都是美元比较淘气的时期

现在拉了根长下引线
ax18

09-09-03 21:31

0
上周末的仓位在80%-81%

周一割出来能有多少呢
今天又回补进去了
hou4883

09-09-03 21:28

0
基金仓位75-80%,比较均衡了。周一就是他们割出来的。
ax18

09-09-03 21:27

0
申明一点 我既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
该做多做多 该做空做空

当然,做错也是常事
ax18

09-09-03 21:23

0
A股方面  基金持仓仍然在历史高位附近
这也是一个不小的利空

没有对手盘,降低仓位很困难

云边兄  期货研究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