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未必吧,7月的资金显示QFII全力加仓,然后被套在3000点高地上,一般热钱的动作和QFII是一致的
当然热钱拼命杀跌出货也可以理解
0
恩 除非在极端情况下,确实不可能低仓位了
但是,经济二次探底,是概率很大的东西,即使第二个底比第一个底高那么一点
基金在这个时候敢继续加高仓位?很怀疑。
老美们经济回暖后,至少要半年才能拉动到中国
基建和外需中间的时间缺口,谁来补得问题。
0
各国不再像以前那样撒钱了。资本市场是很敏感的。
0
有水平,我也一直觉得美元指数是最关键的,天天关注着呢,还向楼主多学,呵呵
0
一般情况下基金仓位是在75%左右的。比起90%以上的仓位轻了不少了,也不会回到08年那么低的仓位。
0
接下来几个小时
一般都是美元比较淘气的时期
现在拉了根长下引线
0
上周末的仓位在80%-81%
周一割出来能有多少呢
今天又回补进去了
0
基金仓位75-80%,比较均衡了。周一就是他们割出来的。
0
申明一点 我既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
该做多做多 该做空做空
当然,做错也是常事
0
A股方面 基金持仓仍然在历史高位附近
这也是一个不小的利空
没有对手盘,降低仓位很困难
云边兄 期货研究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