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人喜欢把基金叫垃圾
其实叫的很正确
今天就是垃圾们干出来的好事
超我预期。。。
谢谢垃圾们,明天把筹码还给他
0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家伙
把我调侃的内容也发出来了
口黑口黑
0
加一点,涨上去降一点,调结构调仓位。基金也是高频交易了。所以往上空间不是很大,反弹高度有限。往下不会像这次这么急。不过有了08年和本次的教训,可能到了高位人人都想先下脚为强,后下脚站岗的恐惧吧。
0
哦,是这么一回事啊~
0
干推
0
学
0
您太不了解热钱了,
上海前段时间接受采访说7月清仓A股的那个家伙
应该算热钱的冰山一角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您指的热钱仅仅指的是QDFII么?
0
有油果然比较滑
感谢两位给我推油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