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
0
明天空头的炮火倾泻,哈哈
0
本贴是我
其它都不是我
最重要的是,注册的手机号是我的,但我是被注册的。。。。
那家伙一定是害怕是骗钱的网站
竟然用我的手机来试试
0
那就我来帮忙推一桶油吧,不过楼主和朋友共用id发言,而且观点不一直,这个...
0
您去搜索一下美元市场的每日交易额,再和A股交易额(沪深)比较一下,看看哪个大,大多少倍。
再看看索罗斯的书。或别的什么现代大做手的书。就知道楼主说的有没有道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来这是希望能听到不同的声音
板砖来的更多些吧
让我长点见识,学点东西:)
0
热钱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肆无忌惮
只知道什么叫利益
据说所知及估计,乾坤大挪移的规模非常庞大
对于有通道的来说,程序就是点击几个键的问题
也许我所知有限吧。。
6月做空7月做空我认为没啥区别
区别在不同板块上
而且每个机构的判断不一样
0
恩,把韭菜还给垃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迈克吴吗 - -我记得他6月就在叫着做空了
QFII和热钱的关系,依稀只是看过偏报道,说基本是同进退,具体是怎么样也搞不清,毕竟热钱这东西太难追踪
但我绝不相信热钱会那样肆无忌惮的砸空
下面是我19号写的一点下跌分析 个人看法
其一 众所周知的理由是银行对信贷资金的调查,银监会6月就已经出台了严查信贷资金流入股市的公告,以信贷资金对政策的敏感程度,不可能全部留到8月来大力杀跌,不过最近瀑布般的走势,很符合尾仓大甩卖,虽然是理由,但未必是主要理由。
其二 四中全会可能推动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官员财产严重不透明,在四中全会公布了日程之后,国内一些舆论已在为“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出台造势,以期在中全会上对反对者造成压力,在此影响下其所拥有的股票自然会不计成本的抛售,对股市造成压力。
其三 中国增持美国长期国债,减持短期国债,表明国家看好美元的长期升值与短期贬值。符合8年一次的美元贬值升值周期,在这种预期下,如果行情能纵深发展,为避免国际热钱在高位抛售,势必需要一次中级调整将其洗掉,从深交所公布的数据,7月份基金和社保基金分别从深市净流出148.72亿元和6.64亿元,创2009年来最大月度资金净流出。然而,QFII在7月份则反其道而行,净流入深市17.91亿元,这波大跌将QFII以及其领导的热钱一起套在了高位,很有去年530将热钱洗掉进行内部游戏的味道。
其四 基金的持仓结构调整需求,正如未来美元的升值,从06年开始延续至今的资源股行情将面临最大的危险,势必要寻找一个适当的时机大力调仓出货,调整以来,除了地产,煤炭有色钢铁都属于经常性反弹品种,在闹腾的同时吸引对手盘,边砸边卖。同时在群跌时吸纳新的品种,近来医药股的强势就是很明显的表现。
其五 创业板 主板最活跃的一批资金将在创业板上开辟新的战场,如果是出货转移战场,那主板将维持一段时间萧条,直到场内套牢筹码无法忍受创业板的繁华,割肉进入创业板,主力完成创业板的出货,重现B股的萧条
0
不管好坏
先等周五晚上的数据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