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翻来翻去
0
空翻多闹的
明天在翻回来
累死大伙
散户唯一的法宝
0
申万今天的航空业深度报告
居然说低通胀利好航空股。。。。。。
美元升值后,看丫怎么跌;
当然,高通胀后,看丫怎么涨;
这些分析师,都是天才,智商很高
0
美元走强趋势确实较明显了
0
中金公司的高材生 卢扬、罗炜 今天出报告认为
美元会中期走弱,黄金要突破1000
哈哈 有意思
0
同意 反抽后继续下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错 我是幼儿园水平
还要多谢您的帖子
我对银行的认识才加强了
以前只看书,理解能力有限啊
0
美元已经涨上去了,希望未来几天有逢低做多美元的机会。正常情况今天的低点应该破一下。
0
在经济金融领域,我是小学二年级水平
楼主看上去应该小学毕业证都拿到了
不得不油推一把
0
要是明晚的数据很不理想
下周策略还真不好办
美元主升是迟早的事,而且很快,差的只是摔杯子;
手里拿的的有色
明天是绝对不敢再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