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0
场外的钱根本就不进来
场内这点钱 口黑口黑
看丫继续拉大盘
0
美元要是升了
这有色板块还敢今天这样拉么
早奔跌停去了
0
美元还没升啊
不然哪给黄金这样的机会
0
空仓了,楼主,好好请教一下,为什么美元和黄金会双升?
0
你想不通
我也想不通
0
出来了,3个点,心惊肉跳,不值得,靠
0
8月做的事情,就是布局美元多单和期货空单
这句话很精彩~所以想不通黄金为什么会涨~
0
论坛的大师很多的
早就听说养养 把他的帖子悄悄看了看 是大牛人
佩服佩服 就是过于悲观了点
0
市场有些机构还是幻想
还搞不清楚美国现在是谁当家
爷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