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楚兄
该说的都说了。。。
用一句时髦话 师母已呆
0
不好意思,我知道养养认为美元升值,但他具体的依据观点和升值路线就没有禅诉,正不明其中奥妙,望指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问题的关健。。。
0
养养 和 共产主义 根本就不是一套思路
吵吵很冤枉
养养熟悉股市规律和经济原理,有自己的投资时钟,有丰富的市场交易经验
共产主义是一个波动交易者,有一定的交易经验
两人的争论就是鸡同鸭讲 投资思路完全不一致
0
结合起来看的,也有基本面因素,比如美元回流总得有个容纳的地方吧,99年的纳斯达克科技网络泡沫和10年房产大牛市都是,现在美国可以选择哪个带动经济引擎呢?暂时还没看到有新的增长点.不要说是新能源,新能源没10年8年搞不起.
0
说句不客观的话
有阴谋的人看待什么都是有阴谋的
后一句忘了:)
0
确实是以阴谋论去看待美元,主要是98年金融危机和日本广场协议等前车之鉴以及我国周边最近不断有美国蓦后1只手挑动摩擦,
0
美元这个东西
养养是个明白人
坛子里情绪化的人太多了,每天追逐热点
不好好想想事情的本质
【 · 原创: 养养 只看该作者(-1) 2009-08-24 10:45】
绝不能轻易做空美元,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参与有保护的品种,形态说话
0
黄金这两天上涨,最高兴的是黄金虫,
突破后空间巨大呀,上10000点啊
他们一直在等他们幻想的那个阴谋的最终结果
他们已经为此等待了几十年了
他们准备为此再等1000年
他们的网站偶尔我还是会去看看的
连他们的期刊我都看过
口黑口黑
0
关于美元这玩意
所有投资者应该把它搞明白一点,把它作为基础知识来对待
而不是在网上去看一些很匪夷所思的论点
大多都是带有阴谋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