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0623还在涨 爷爷的
美国都已经限制中国轮胎了
0
夫妻2人新婚,亲朋好友送上未熟的饺子给新郎吃。问:“生不生?”
新郎边吃边说:“生,生(升)!”
众人满意而归...
10个月后,众人再来新郎家,又问“生(升)了没?”
新浪气急败坏:“生(升)个屁!都隔着我老婆的肚皮喊爹(跌)啦,也不见动静!”
0
89.62-(89.62-70.68)×0.618=77.92
最高点回撤黄金分割极限量度已够,时间不确定。
今晚非农重磅炸弹,不论空多肯定血肉横飞。
1.低点77.43一线横盘至今30日,阴阳不断。
2.周线再有1周红3兵
拭目以待吧
0
高!
· 原创: mingmingm 只看该作者(-1) 2009-09-04 13:13】 我想宝宝一定更盯着美元看,如果升了阿伲陀佛!!
0
我想宝宝一定更盯着美元看,如果升了阿伲陀佛!!
0
今晚的数据不是决定因素
即使数据很差
主升也只是延后数日而已
0
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什么时候开始主升的问题
个人认为很快 很快 很快
0
2点45自知
0
我现在空仓,美元主升浪我会很高兴的,但是美元这玩艺有点邪,太诡秘
0
养养的依据很简单,不外乎
1、民主党因素;
2、不外乎美国最先复苏,强于其他国家;
3、美元印钱,其它国家都印钱,凭啥美元要相对贬值;
4、提前收缩流动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