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头不要乐观,空头还有机会

09-09-03 11:39 14176次浏览
ax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上涨源于 ADP机构周三公布的全美私营企业8月就业报告
这个数据本来不是很重要,但影响到本周五公布 非农就业数据

之前市场预期 就业数据会比较好,从而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会导致美元主升
现在公布的数据很不理想,所以昨晚美元下跌,今日基金回补

现在的关键还是周五的数据,根据我的观察,会大幅好于预期,美元主升应无大碍。
所以多头应当谨慎参与,空头应当等周五数据公布后再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x18

09-09-04 13:24

0
600623还在涨 爷爷的
美国都已经限制中国轮胎了
Rhodes

09-09-04 13:22

0
夫妻2人新婚,亲朋好友送上未熟的饺子给新郎吃。问:“生不生?”
新郎边吃边说:“生,生(升)!”
众人满意而归...

10个月后,众人再来新郎家,又问“生(升)了没?”
新浪气急败坏:“生(升)个屁!都隔着我老婆的肚皮喊爹(跌)啦,也不见动静!”
思无忧

09-09-04 13:18

0
89.62-(89.62-70.68)×0.618=77.92
最高点回撤黄金分割极限量度已够,时间不确定。
今晚非农重磅炸弹,不论空多肯定血肉横飞。

1.低点77.43一线横盘至今30日,阴阳不断。
2.周线再有1周红3兵

拭目以待吧
Rhodes

09-09-04 13:18

0
高! 

· 原创: mingmingm 只看该作者(-1) 2009-09-04 13:13】  我想宝宝一定更盯着美元看,如果升了阿伲陀佛!!
mingmingm

09-09-04 13:13

0
我想宝宝一定更盯着美元看,如果升了阿伲陀佛!!
ax18

09-09-04 13:13

0
今晚的数据不是决定因素
即使数据很差

主升也只是延后数日而已
ax18

09-09-04 13:12

0
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什么时候开始主升的问题
个人认为很快 很快 很快
云边

09-09-04 13:12

0
2点45自知
mingmingm

09-09-04 13:08

0
我现在空仓,美元主升浪我会很高兴的,但是美元这玩艺有点邪,太诡秘
ax18

09-09-04 13:07

0
养养的依据很简单,不外乎
1、民主党因素;
2、不外乎美国最先复苏,强于其他国家;
3、美元印钱,其它国家都印钱,凭啥美元要相对贬值;
4、提前收缩流动性;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