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那还能玩两天,最少下个星期一上午能让我出货就行。
0
今天有色板块的K线
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0
美国不会那么早的
今晚数据出来 会有预期
现在是预期这个“预期”
0
我尾盘杀进去了,5分之一仓位,呵呵,正如兄所说,小赌怡情,我赌今晚美国佬不会那么无耻,今天欧洲央行已经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最少在G20开会之前美国佬不会那么无耻吧。
0
我空仓 当然希望美元反转
然后捡便宜
这是玩来不如早来
浪费时间多不好
0
对于市场的这个走势,楼主对晚些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有何预期?
0
为什么美元主升一定以为着危机过去了呢?
这个没有必然联系吧
0
600975貌似是搞猪肉出口的
猪肉涨价对他是利空吧
因为出口价格没涨
他炒作的是重组还是资产注入?
有知情人士么
0
美元上升 的利好概念 外需概念 也不好做啊
民主党是个贸易保护狂
0
唯一的悬念就是美元主升是不是宣告危机过去,真象梦里1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