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道理。看看真正的大牛 双前 海王 新大路 熊猫 其实真的风险反而不大的。有时间就把K线拿来看。慢慢的有点感觉了,计划花一年时间认真学技术的一些书籍。闲暇的时候多看点书。慢慢的 踏实的进步
0
新牛有潜力看似安全,实则风险,老牛看似有风险,实则安全,龙头不是谁都可以做的,阶段性的只有一个。
难就难在新牛可能会夭折,老牛又怕年迈,跑不动。是么?到头来牛都骑成个熊样,真是不容易!
0
呵呵,对龙头大不敬,受惩罚了,不如不动吧!
0
【 · 原创: 星星组合 只看该作者(-1) 2009-11-03 21:59】 bigbirddeng 记得上次你说海王生物去欧洲第一波没出货,不知后面有没有等到第二波走完?
·········
哈哈 星星兄 惭愧啊 。基本相当于就吃了10月8日 9月31日 的 两个。后来棉了太久,就换了 。结果上周又冲进去 不过0078还是很不错 参不多一共有30%的利润 呵呵 牛股难骑啊~~~~~~
0
前几天还有一个例子九是0078 走势真的是叹为观止。在这一波中只拿到15%的利润。上周一第一版的时候没有介入。第二版开始关注。第三天下跌。怕又掉 也没进。当天晚上又把它翻出来看。结合当时的流感情况。觉得应该有戏。周四进入。周五先出 后追回。本周一7点几除掉。结果居然还版 傻眼。但觉得确实空间不到,于是放弃。 今天进的600303 小赚3点。原计划是下周看情况进0996 但现在看也许只有先守守303
0
bigbirddeng 记得上次你说海王生物去欧洲第一波没出货,不知后面有没有等到第二波走完?
0
恩 是的。但面对巨大的升幅,还是难以抑制兑现利润的冲动。所以,现在真切的感觉到,心态是在太重要。
0
一般此类个股走出这样走势,短线不破5日线最好不要出,短线量度目标至少是启涨位一倍。
0
个人感觉。中国中期未来以月线看应该是最强的。当然 自己不一定能吃完。但0996是必须要关注的。
0
0409 6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