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楼主小弟来报到呵呵!!一直关注你的帖子,也一直关注000973!第一波的时候小弟经验不足,一直想等调整之后参与第2波,盘中如星星楼主所说在10日线有所支撑,且在11月4日盘中10点42分~10点56分放量拉升,11点18~11点26分再次拉升,但后面得量峰高度和宽度都不及第一波拉升的力度,小弟认为主力是在试盘,小弟在午盘后买入,但是经验不足,没有把握好分时买点,10.07成交100股!11月5日低开,且成交量萎缩,盘中几次触及到5日均线9.66元有大买盘接单,小弟也9.66元补仓200股,且收盘仍在5日线之上!正如星星楼主老师所说,主力不可能愿意做解放军,小弟初步统计了一下该股自10月22日之后,盘整期间的数据望对持有000973的朋友们有所帮助,
另外再次感谢星星楼主之前对小弟的帮助和点播!另外小弟想对那位持有000973睡不好觉的朋友说一句,买入股票之后不要怕亏欠,重要的是我们要从中学到经验,冒犯了嘿嘿!小财不出,大财不入吗?正如星星楼主所说,股票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这句话绝对经典呵呵!
星星楼主我已把你的帖子整理成《星星楼主大师语录》,小弟现在一直期待着你的强势股的类型二和类型三的总结,望楼主百忙之中有时间整理一下,期待着!!不胜感激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