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大跌中我选择坚守

09-08-20 08:51 2637次浏览
殷妹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小散,既抄不了底,也逃不了顶,既没消息,也没内幕.做短线没那能耐.但我有的是时间,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高扬

09-08-20 08:57

0
你不用寂寞,哥就是你的传说
zwysfy

09-08-20 08:56

0
空仓坚守还是满仓坚守?
股海全攻略

09-08-20 08:54

0
这才是温柔的女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