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大跌中我选择坚守

09-08-20 08:51 2629次浏览
殷妹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小散,既抄不了底,也逃不了顶,既没消息,也没内幕.做短线没那能耐.但我有的是时间,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下狐

09-08-20 09:26

0
嘿嘿偶也有~~
殷妹妹

09-08-20 09:26

0
性格觉得命运,我还是喜欢基金.安全,买了塌实.
九儿呀

09-08-20 09:25

0
报告
有银行还有别滴
昨天光荣牺牲辣
今天明天预备队准备上前线
呵呵
偶是小散偶怕谁
雨下狐

09-08-20 09:21

0
九儿拿银行呀~?
九儿呀

09-08-20 09:20

0
好朋友
严重支持你
新来滴吗
偶们小小散
只有时间可以期待
偶昨天打光子弹
早辣点
20日是银行最后期限
嘿嘿
殷妹妹

09-08-20 09:13

0
在中国只有做多才会挣钱,所以我觉得从长远来看,股市一定会长的.我有的是时间,只要不是很贪婪,还是能满意的.
殷妹妹

09-08-20 09:10

0
我不喜欢看帐户,中间都是过眼云烟,没意思.只要最后结帐的时候比进的多我就很高兴.
殷妹妹

09-08-20 09:07

0
3月满仓到现在,计划一年.
不动也错

09-08-20 09:05

0
贞女传!
csuwdp2000

09-08-20 09:01

0
呵呵,这个女子有个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