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大跌中我选择坚守

09-08-20 08:51 2626次浏览
殷妹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小散,既抄不了底,也逃不了顶,既没消息,也没内幕.做短线没那能耐.但我有的是时间,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儿呀

09-08-20 09:45

0
偶拉人下水???!!!
你为什么这么恶毒???
偶做偶滴多
和任何人有关系吗?
你今天骂偶滴话
会几何级滴报应在你身上!!!!!!!!
偶讨厌与人吵架争论
但是你太过分
就回答你一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殷妹妹

09-08-20 09:39

0
我坚信在中国只有证券资产和房子可以跑赢CPI
所以我们家没有存款,只有贷款,证券资产和房子
九儿呀

09-08-20 09:38

0
晕到
那。。。应该是楼主姐姐辣
呵呵  
不好意思啊
九儿呀

09-08-20 09:37

0
楼主妹妹
不用回答那些奇怪滴话
你自己滴操作贴
对你自己负责就好辣
别滴
可以完全无视
明白吗???
殷妹妹

09-08-20 09:37

0
我不是什么价值投资者,我只是不想我们家的货币贬值的太快
穷要敢于搏,大不了还一穷光蛋
何况我,有房,有车,有工作,有孩子
殷妹妹

09-08-20 09:32

0
我也觉得有点傻, 6124跑,1664进,那该多好啊
殷妹妹

09-08-20 09:31

0
问题是我不知道1664要进了,3478应该跑了呀,下次你记得和我说啊
殷妹妹

09-08-20 09:29

0
我也觉得有的傻,
殷妹妹

09-08-20 09:29

0
我做股票,基金很简单,买进 ____等待____卖掉____休息,从不换仓,鬼知道那边来钱
愚鸡

09-08-20 09:28

0
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