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偶拉人下水???!!!
你为什么这么恶毒???
偶做偶滴多
和任何人有关系吗?
你今天骂偶滴话
会几何级滴报应在你身上!!!!!!!!
偶讨厌与人吵架争论
但是你太过分
就回答你一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坚信在中国只有证券资产和房子可以跑赢CPI
所以我们家没有存款,只有贷款,证券资产和房子
0
晕到
那。。。应该是楼主姐姐辣
呵呵
不好意思啊
0
楼主妹妹
不用回答那些奇怪滴话
你自己滴操作贴
对你自己负责就好辣
别滴
可以完全无视
明白吗???
0
我不是什么价值投资者,我只是不想我们家的货币贬值的太快
穷要敢于搏,大不了还一穷光蛋
何况我,有房,有车,有工作,有孩子
0
我也觉得有点傻, 6124跑,1664进,那该多好啊
0
问题是我不知道1664要进了,3478应该跑了呀,下次你记得和我说啊
0
我也觉得有的傻,
0
我做股票,基金很简单,买进 ____等待____卖掉____休息,从不换仓,鬼知道那边来钱
0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