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天气兄 危险我也知道,但是在股市中,我的理解是只有少动才会稍微安全点
0
九儿的哥哥是最牛散户,九儿自然是看多的。
0
笑人傻的人也会被别人笑的.......股市里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可能跌多了吧
0
谢谢雨下狐
偶是气不过辣
偶从来自己玩票
多空都是自己做主
呵呵
到此为止
偶闪鸟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有啥好吵的。自己爱咋干就咋干,反正是自家的钱,亏赢和别人无关。
0
九儿你大人有大量不理他哈
0
天气你这样说话时不行滴···做多做空个人的事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