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大跌中我选择坚守

09-08-20 08:51 2625次浏览
殷妹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小散,既抄不了底,也逃不了顶,既没消息,也没内幕.做短线没那能耐.但我有的是时间,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殷妹妹

09-08-20 10:13

0
谢谢 天气兄  危险我也知道,但是在股市中,我的理解是只有少动才会稍微安全点
东边

09-08-20 10:02

0
九儿的哥哥是最牛散户,九儿自然是看多的。
路还很长

09-08-20 09:58

0
笑人傻的人也会被别人笑的.......股市里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东升1220

09-08-20 09: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殷妹妹

09-08-20 09:52

0
哦,可能跌多了吧
九儿呀

09-08-20 09:51

0
谢谢雨下狐 
偶是气不过辣
偶从来自己玩票
多空都是自己做主
呵呵 
到此为止
偶闪鸟哦
谁怕谁

09-08-20 09: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殷妹妹

09-08-20 09:50

0
唉,有啥好吵的。自己爱咋干就咋干,反正是自家的钱,亏赢和别人无关。
雨下狐

09-08-20 09:48

0
九儿你大人有大量不理他哈
雨下狐

09-08-20 09:48

0
天气你这样说话时不行滴···做多做空个人的事情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