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啊!
0
基金全行业满仓获利,一致性看多时,散户就轻仓空仓,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坚决反对。
基金集体性减仓割肉,一致性看空时。散户就重仓满仓,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坚决拥护。
0
“脱离群众”挣钱 “打成一片”赔钱 [原创 2009-08-14 08:36:30]
1.当大盘低位时,十个股友聚会侃山,9个都说要大跌,你却大谈"人弃我取 见底满仓”,这不是找不自在吗?下次聚会谁还带你玩?不久,股市一路大涨,那九位股友更是离你而去,当然,人家不说你股市如何,只说你Y的人头次,装B,哈哈的人性。
2.当大盘在高风险区运行,十位股友牛市大聚会,大家都在谈黄金十年牛市万点,你却说“逆向思维,大盘见顶”,没用啤酒瓶歇你Y挺的,那是看在哥儿几个心情好,账户挣钱上的份,牛二说了,下次喝酒你小Y的划水凉快去
3.顺风 顺水 顺人情!好言 好语 好人缘!
可万恶的股市却偏偏是“一挣二平七亏”的铁律,这不是要煽动股民与“群众路线”对着干吗
谁和广大股民群众打成一片,谁是广大股民朋友的知音,谁就是赔钱的脑袋
谁与广大股民朋友观点相左,谁是孤家寡人式的思考者,谁就是挣钱的耙子
4.人弃我取 逆向思维
在“挑动群众斗群众”的年代,还有个教唆与挑动
现在可好,想挣钱的股民,即自觉自愿又积极主动的脱离群众
凡是大家拥护的你就要反对
凡是大家反对的你就要拥护
0
股民赔钱三大原由:
1.忘记休息期:一年四节满仓,在只能做多获利的单边市,忘了回家吃饭
2.缺乏独立性:一跌就跟着喊反弹结束,一涨又跟着喊黄金十年
3.忽视简单性: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
0
由于没有做多做空机制,单边市依旧是主基调。每一轮熊市催生一轮牛市,每一次牛市均以单边下跌终结,股市“钟摆原则”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