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靠感觉买股的实盘希望得到指点!

09-07-18 23:55 1380次浏览
拜师学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想赚钱所以买了股票,想股票涨所以开个帖子希望从中受益!

先贴下帐户这本个月的操作吧,希望得到指点!
序号 交易日期 成交时间 交易行为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成交价格 成交数量 成交金额 委托价格 委托数量 股东代码 合同序号
1 2009-07-08 13.45.55 买入 000783 长江证券 20.940 2600 54444.00 20.940 2600 0129705430 D1680143
2 2009-07-09 10.05.05 卖出 000783 长江证券 22.030 2600 57278.00 22.010 2600 0129705430 D1681474
3 2009-07-09 10.06.05 卖出 000783 长江证券 22.030 2500 55075.00 22.030 2500 0129705430 D1681482
4 2009-07-09 13.10.41 买入 601168 西部矿业 14.840 7600 112784.00 14.840 7600 A729784408 41531583
5 2009-07-10 13.47.32 买入 600851 海欣股份 5.470 21600 118152.00 5.480 21600 A729784408 41537681
6 2009-07-10 13.34.37 卖出 601168 西部矿业 15.540 7600 118104.00 15.540 7600 A729784408 41537446
7 2009-07-15 09.50.33 卖出 600851 海欣股份 5.810 10600 61586.00 5.810 10600 A729784408 41550162
8 2009-07-15 09.51.09 买入 600742 一汽富维 17.320 3500 60620.00 17.320 3500 A729784408 41550174
9 2009-07-15 09.46.24 买入 601168 西部矿业 15.510 4100 63591.00 15.520 4100 A729784408 41550020
10 2009-07-15 09.46.08 卖出 600851 海欣股份 5.810 11000 63910.00 5.810 11000 A729784408 41550008
11 2009-07-16 09.54.21 卖出 601168 西部矿业 16.600 4100 68060.00 16.590 4100 A729784408 41557081
12 2009-07-16 10.14.03 买入 600851 海欣股份 5.710 12100 69091.00 5.710 12100 A729784408 41557688
13 2009-07-17 14.42.54 买入 601168 西部矿业 17.020 4100 69782.00 17.020 4100 A729784408 41566770
14 2009-07-17 14.05.47 卖出 600851 海欣股份 5.820 12100 70422.00 5.820 12100 A729784408 41565716
合计 106100 1042899 106100
我还不会上传 只能复制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拜师学艺

09-07-28 23:14

0
今天的资金和持仓情况

一个人守着希望哈哈
拜师学艺

09-07-27 21:08

0
今天资金及持股情况



早上感觉有色还会有力量,重要依据很多有色在星期5在5日线都得到支撑
拜师学艺

09-07-24 19:31

0
因为出去三天没操作现在的资金和持仓情况

对于近期有色的走强 没有抓住 很遗憾
拜师学艺

09-07-21 23:31

0
今天因为害怕大盘的调整在600638和600533里选了后者
,还是个错误!每天都在犯错误,但是希望一个星期我能减
少一次错误以后

!
拜师学艺

09-07-20 16:50

0

刚刚发错了 这是今天的!
对大盘的热点把握的不好,强着恒强的道理还是领悟错误
,量能和趋势的道理,哎怎么就没相信呢!
拜师学艺

09-07-20 16:47

0

今天的资产和持股情况
今天的操作两个字失败!
士兵乙

09-07-19 13:42

0
支持一下新~感觉派
拜师学艺

09-07-19 12:16

0
不好意思 ,在我贴的持仓股票里的最新价格可能因为是礼拜的原因价格是不对的
不过后边盈亏率应该是正确的,对看过次贴的说声抱歉!
拜师学艺

09-07-19 12:11

0
本人开此贴的住主要目的是 1在牛市里运用什么样适合自己的交易手段,达到利润的最大化!
  2在熊市市里如何生存,如何把握那夹缝中求生存的机会!
  3因为是感觉派的 所以注重的是大盘的热点 可能在选股中偏象强者恒强的股票,希望通过和各位的交流
  把朦胧的感觉逐渐清晰化,从量能和趋势中加大选股的正确性!
  4鞭策自己向自己的目标努力!
拜师学艺

09-07-19 09:17

0
和现在持仓情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