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面相还是很有科学依据的。
俺不但信,俺还会看少许。
不仅如此,俺还研究血型星座。
厉害吧。
0
支持,多多发帖
0
人美景美,音乐也不错。推油。
相机你是C家的,俺是N家的:)
0
俺还是喜欢含蓄一点的闺女,
男性化闺女吸引女性化宅男的可能性大一点哈
0
*,你过时了,不出墙的红杏是不完美的红杏!不害羞的闺女是完美的闺女!
哈哈!
0
很不错!景色迷人,美女靓丽,很轻松很暇逸
适当的时候,确实需要此等的休息~
0
楼主是70年代的吧
混得不错
0
"将尽酒,杯暂停,随处是风景。"读着噶么不押韵啊,改成风流好像比较亚运点。。。
将尽酒,杯暂停,随处是风流。
0
美女爬那么高注意安全,我看着背脊凉丝丝的。。。。。。。。。。
0
楼上有夫人没有?信相学不信?香港人为啥为郭晶晶发疯,因为她长了一张500年不遇的旺夫脸。查一下相学,地包天据说既旺夫又聚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偶从小就为长相自卑的,所以没参加选美,哈哈。股票是用来做的,和love一样,写他干嘛?有品的人,笑得开心的人,迟早好运要光顾的,多笑一笑啊。没事瞎说呵呵,别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