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错,很有味道。
0
book11见了美女撕下了遮羞布,偶也来当回观众,丝绸MM给你个小板凳坐坐~
0
丝绸,我车子喜欢酒红色的,衣服喜欢水蓝色的。朋友麽,只要有品,2样都可爱。
0
呵呵,你敢说是自己是刚来TGB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们聊累了,用加油券来杯咖啡吧,你们是名人,不会没有吧,说是名人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俺猜到房子不是你滴了 车子呢,偶没想到你喜欢小小滴,兰色滴也满好看滴其实 对不?
恩,有个MM笑得和你很象,衣服也有些是象的
0
刚忘记推荐了,没油,干推一把!
0
MM很可爱,图片也非常漂亮,很喜欢!
喜欢的朋友多欣赏一下,不喜欢的朋友路过就行。
吵来吵去好象也没必要吧,有时间多看看股票吧。
0
丝绸book,坛子里有和我长得像的?车子是我的,后面的房子不是我的,不过我不介意换过来。a股让他满仓,我刚从港股过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哦? 说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