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票票
那天谁不是说是两个发展吗? 没看到有发展呀
0
这就是加油券的用处,谁说股天乐的加油券不能兑换人民币?
0
涨停!2天20%,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呢?所以除了机缘,网络做人也要时时厚道,不要龌龊。
0
吴江明明,上个交易日涨停那只股票又奔涨停去了,嘿嘿。
0
看来,是赚人气为主。
不过,有个性。不象有些人扭扭捏捏,算个人物。
0
很漂亮!
欣赏你的勇敢!
与谈的来的人多谈,与谈不来的人少谈!
0
80楼那张太性感了,是男人都受不了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不叫看呆叫惊艳~~~~~~~~~~
0
5分钟之内没有人跟任何帖子了 西西
0
嗯 介张相片漂亮
大家都看呆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