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一支目前也涨停了。嘻嘻。恭喜明明。selang没买可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已经4.3%,再拉一下,这只也可以短线了结了。至此,本帖不欠人情,到此结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这个要顶!
0
美女我没有加油券你的礼物送不送都是美女........哈哈
0
!
0
有点闲,来玩。这里有的男马甲很av,东莞层次。答应selang,吴江明明,2位加油的客人,如果帖子当晚不成精华,便有机会短信送股,兑现诺言罢了。还有一张加油券不知谁送的,所以很可惜。也有很多受欢迎的客人,有机缘的话都有机会得到酒红水蓝的礼物,别当真就会有惊喜。
0
涨停的票也很烦人呀 是抛还是不抛?
0
另一支2天小阳,还有一个中阳潜力,要拿住。
0
600326
10:36分开始拉升。
LZ 10:41分说又奔涨停去了
所以是600326
0
原来是600326 10。44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