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楼主以真面目示人,别躲在别人的照片后面,甚至连自己的马甲都不敢拿出来,
有什么故事也爆光出来,这样股友才能分得清是非曲直
0
在说了,东莞比你姿色好10倍的也就千元以内搞定,你说呢,是吧,哈。
0
楼主误会了。
我说资金零头搞定你这样姿色的女人是很容易的,不是说搞定你哈。
你长相是挺良的,但是言辞不像良啊,哈。
我讨论你,你就讨论我好了,干嘛讨论到我老婆身上来涅,哈。
[quote]原帖由酒红水蓝在2009-07-02 17:21发表
0
三平兄,现成的有一个炒股的热情奔放的有钱女人哦,还不站内信啊,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美女啊,哈喇子.....
0
汗..炒架鸟,我怕.我闪.
0
没油了,就推荐一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若不良,你老婆液良不到哪里。啥样子良,同情你真实生活里的色趣。你资金的零头?估计你开的车可能还不如我offce用车。话说回来,看你发言,也就百万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哪有你左右逢源呀?
0
丝丝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