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些好纯情啊
0
0
鼓励下,接着发照片,炒股之余养养眼多好的事啊,当然附送牛股就更好了。
0
美女我没有加油券,我只欣赏你。
0
俗气的要紧
0
我不要票.我就是来看照片滴.
楼主更新!!
0
支持一下,有勇气,有胆量的MM值得称赞,,,
0
路过,勇气可嘉,支持一把。照片背景不错,人也不错,可惜好几张人物色彩和背景色太接近了,看不出是想突出背景还是人物,光线角度也欠佳。83楼那张最好,觉得人要是站在车后门拉手靠前处且身体向右侧转几十度可能会更好些。
0
哈哈,MM性情中人,生活就是要阳光一些的好。
0
欠楼主一张油票,今天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