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ruemting于2008-02-27 21:15发表跟帖:
--------------------------------------------------------------------------------------------------
【 · 原创:J.L. 2008-02-27 19:15 】
truemting兄没必要拘泥于市场如何,研究企业要紧,哈哈。
这是俺心血来潮的帖子,呵呵
的确判断市场没有太大意义,只是目前看中的股票都还不能给我“安全感”。另外,我也始终没有空仓过。
J.L兄是对港股感兴趣吧?听说香港几只国内地产股已经跌破净资产了,最惨的一只跌到不足净资产几分之一了。中意的蒙牛前期跌至20元,市值跌破300亿港币,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在16元以下建仓,呵呵,耐心等待是种美德。
0
forgetting于2008-02-27 21:05发表跟帖:
--------------------------------------------------------------------------------------------------
......
0
J.L.于2008-02-27 19:15发表跟帖:
--------------------------------------------------------------------------------------------------
truemting兄没必要拘泥于市场如何,研究企业要紧,哈哈。
【 · 原创:J.L. 2008-02-04 22:52 】
就好比巴菲特在12,000点买BNSF,股灾来了,巴菲特下手了。同样,我们也对看中的股票下手了,市场整体如何不重要,我们又不是买市场,重要的是把握企业。
【 · 原创:J.L. 2008-02-26 10:05 】
市场整体风险在释放,机会不断跌出来,这时候还是研究企业要紧。市场的事情交给市场先生去管,我们管好自己的事情。:)
0
财神18于2008-02-27 18:48发表跟帖:
--------------------------------------------------------------------------------------------------
【 · 原创:枯草 2008-02-27 18:24 】
上市公司业绩2008年再次上涨>30%这个肯定是大概率事件
=======================================================
呵呵,现在还有人这么认为,在减税因素的影响下,80%的研究员已经把对08年的增长下调为20%到25%之间,09年的增长率在15%左右。
0
爱吃江边鱼于2008-02-27 18:37发表跟帖:
--------------------------------------------------------------------------------------------------
现在的利率还低吗??
0
筹码游戏于2008-02-27 18:28发表跟帖:
--------------------------------------------------------------------------------------------------
萌芽.....
0
枯草于2008-02-27 18:24发表跟帖:
--------------------------------------------------------------------------------------------------
上市公司业绩2008年再次上涨>30%这个肯定是大概率事件,俱体如下:减税0.75/0.67升11.9%,通涨升6%,自然扩张升10%,这三样硬指标1.119*1.06*1.1=1.304,更不用说技术进步,收购等等的确存在...........其实牛市理由很多,我也不想长篇大论,但有一点最根本,牛市决不会在高通涨低利率的条件下结束,不信你可以查历史.一只黑天鹅都不曾存在过.
0
truemting于2008-02-27 18:09发表跟帖:
--------------------------------------------------------------------------------------------------
【 · 原创:枯草 2008-02-27 17:14 】
熊市哪会那么容易来的.
乐观的理由有哪些呢?期望上市公司ROE超过美国?上市公司业绩2008年再次上涨>30%从而支撑30倍PE(这个也是不准确的,实际上整个行业估值低于这个数值的就只有:采掘业、金融银行、钢铁等几个行业)?又或者是2008年奥运会极大刺激国内经济?或者是美国经济成功化解信用体系破坏的局面,房地产再次腾飞?或者是政府降低印花税,再次刺激股市飙升?或者是国内房地产市场价格再度上升,例如深圳每平米超过去年最疯狂时期的17000元,从而自2004年开始加速上升涨幅超过4倍?又或者国内企业不但能成功消化资源价格飙升的成本压力,快速实现产业升级,利润继续快速增长?又或者是国人在奥运会刺激下,把指数拉到10000点?
呵呵,熊市不会贴上名字自己跳出来的
到底哪儿是底,谁也说不清楚,价值只存在于每个人的眼睛里面。
0
财神18于2008-02-27 17:37发表跟帖:
--------------------------------------------------------------------------------------------------
·6124点开始的调整目标位:1988
【 原创:财神18 2008-02-27 17:10 多彩总汇 浏览/回复:82/1】
大盘只有破2000点才会结束这次大调整,时间在2009.09.09。
工具箱
【 · 原创:财神18 2008-02-27 17:10 】
估计99.99%的人都不会相信
可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
工具箱
0
stock3721于2008-02-27 17:27发表跟帖: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