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出来混,就混出人样》(长篇小说)(2006-07-07 转多彩)

09-01-22 18:12 6089次浏览
江南隐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江南隐士于2006-07-07 18:39发表主帖:
  --------------------------------------------------------------------------------------------------
  《出来混,就混出人样》--江南隐士真诚奉献


半年前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多亏了几位网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才让我有勇气坚持了下来。在过去的半年里,我又写了第二部小说《从冰点到沸点》(今天突发灵感,消遣之作还是归入“混”的好,就改成了现名)。写出来了,就想着要贴出来与朋友分享,明知一定会遭冷落,偏还壮着胆对自己说:这是又一次挑战,权当是磨炼自己坚持的毅力。
这炒股我不在行,这写作我也外行。但我希望自己能活到老学到老,象年轻人一样成长。我知道网上的各位大侠还是很有宽宏胸怀和包容之心的,但我不再拜托大侠们要给我这只小虾米留一条石缝,爱砸爱骂爱揶揄也就任由着你了。我不图别人欣赏,只求以文结缘,多结交上几个真相知,好在这超乎我们所有人想象的财富大时代里,分多一杯羮。
在下不才,先在此躬身有礼啦。
凭什么光让大狗叫,小狗也要叫!江南隐士原创的《出来混,就混出人样》正式开场!




作者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江南隐士于2006-07-12 18:04发表跟帖:
  --------------------------------------------------------------------------------------------------
  虚心使人进步:兄弟好,谢谢你的光顾。写虚,恐我已经没有了年轻人的想象力;写实,到是可以巩固些记忆,消费些积累。这题材很多人有经历的,想吸引眼球很难,但在一个财富大时代里,很少有人再能静下心来,象研究红绿K线一样,去寻觅些财富运行的轨迹,这便成了我想坚持的理由。本书所写的是我几个真实朋友合起来的影子,我自己很喜欢,遗憾的是他们现在都光顾着去享受异国的阳光了!

明前碧螺春:兄弟好,看见你的名字就勾起了我的馋瘾,好茶!有经历不敢,虚长几岁,有机会参与了这几十年的经济建设。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明前碧螺春于2006-07-11 23:06发表跟帖:
  --------------------------------------------------------------------------------------------------
  呵呵,文风颇实,看来楼主是有经历的人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虚心使人进步于2006-07-11 22:30发表跟帖:
  --------------------------------------------------------------------------------------------------
  这个题材很烫手,是写实呢,还是写虚?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江南隐士于2006-07-11 18:15发表跟帖:
  --------------------------------------------------------------------------------------------------
  紫光氢弹团:兄弟好!谢谢支持!

fly_wj:兄弟好!谢谢支持!炒股为主,消遣为辅。好汤得靠慢慢熬。

轩辕子:兄弟好!谢谢鼓励。呵呵,我纯一小散,现在在股市里主要还是靠“混”!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轩辕子于2006-07-10 20:47发表跟帖:
  --------------------------------------------------------------------------------------------------
  呵呵,文笔功底不错,不像“混”的!若非有亲身经历,便是老笔杆子了!:)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fly_wj于2006-07-10 20:19发表跟帖:
  --------------------------------------------------------------------------------------------------
  江南兄,能不能快点啊。 不解馋啊 ~~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紫光氢弹团于2006-07-10 20:08发表跟帖:
  --------------------------------------------------------------------------------------------------
  留名,慢慢等。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江南隐士于2006-07-10 18:24发表跟帖:
  --------------------------------------------------------------------------------------------------
  金刚萨垛:谢谢光顾。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金刚萨垛于2006-07-09 18:50发表跟帖:
  --------------------------------------------------------------------------------------------------
  好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江南隐士于2006-07-09 18:20发表跟帖:
  --------------------------------------------------------------------------------------------------
  baiding:兄弟好,谢谢。

人性的升华:兄弟好,感谢你为我加油。

梅闻花:兄弟好!就如股民,背运久了,自然也要扬眉吐气一回。

台灯:兄弟好!谢谢光临。

yihang:苏州兄弟,这次大家都有得“混”了,呵呵。

大吉大利:谢谢兄弟,想多沾点你大吉大利的光。 

以上各位兄弟,看见你们我真的好高兴!这至少可以证明你们还在股市里,没有缺席了盛宴。祝交易快乐,出手就遇龙卷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