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江南隐士于2006-07-12 18:04发表跟帖:
--------------------------------------------------------------------------------------------------
虚心使人进步:兄弟好,谢谢你的光顾。写虚,恐我已经没有了年轻人的想象力;写实,到是可以巩固些记忆,消费些积累。这题材很多人有经历的,想吸引眼球很难,但在一个财富大时代里,很少有人再能静下心来,象研究红绿K线一样,去寻觅些财富运行的轨迹,这便成了我想坚持的理由。本书所写的是我几个真实朋友合起来的影子,我自己很喜欢,遗憾的是他们现在都光顾着去享受异国的阳光了!
明前碧螺春:兄弟好,看见你的名字就勾起了我的馋瘾,好茶!有经历不敢,虚长几岁,有机会参与了这几十年的经济建设。
0
明前碧螺春于2006-07-11 23:06发表跟帖:
--------------------------------------------------------------------------------------------------
呵呵,文风颇实,看来楼主是有经历的人
0
虚心使人进步于2006-07-11 22:30发表跟帖:
--------------------------------------------------------------------------------------------------
这个题材很烫手,是写实呢,还是写虚?
0
江南隐士于2006-07-11 18:15发表跟帖:
--------------------------------------------------------------------------------------------------
紫光氢弹团:兄弟好!谢谢支持!
fly_wj:兄弟好!谢谢支持!炒股为主,消遣为辅。好汤得靠慢慢熬。
轩辕子:兄弟好!谢谢鼓励。呵呵,我纯一小散,现在在股市里主要还是靠“混”!
0
轩辕子于2006-07-10 20:47发表跟帖:
--------------------------------------------------------------------------------------------------
呵呵,文笔功底不错,不像“混”的!若非有亲身经历,便是老笔杆子了!:)
0
fly_wj于2006-07-10 20:19发表跟帖:
--------------------------------------------------------------------------------------------------
江南兄,能不能快点啊。 不解馋啊 ~~
0
紫光氢弹团于2006-07-10 20:08发表跟帖:
--------------------------------------------------------------------------------------------------
留名,慢慢等。
0
江南隐士于2006-07-10 18:24发表跟帖:
--------------------------------------------------------------------------------------------------
金刚萨垛:谢谢光顾。
0
金刚萨垛于2006-07-09 18:50发表跟帖:
--------------------------------------------------------------------------------------------------
好
0
江南隐士于2006-07-09 18:20发表跟帖:
--------------------------------------------------------------------------------------------------
baiding:兄弟好,谢谢。
人性的升华:兄弟好,感谢你为我加油。
梅闻花:兄弟好!就如股民,背运久了,自然也要扬眉吐气一回。
台灯:兄弟好!谢谢光临。
yihang:苏州兄弟,这次大家都有得“混”了,呵呵。
大吉大利:谢谢兄弟,想多沾点你大吉大利的光。
以上各位兄弟,看见你们我真的好高兴!这至少可以证明你们还在股市里,没有缺席了盛宴。祝交易快乐,出手就遇龙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