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出来混,就混出人样》(长篇小说)(2006-07-07 转多彩)

09-01-22 18:12 6052次浏览
江南隐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江南隐士于2006-07-07 18:39发表主帖:
  --------------------------------------------------------------------------------------------------
  《出来混,就混出人样》--江南隐士真诚奉献


半年前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多亏了几位网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才让我有勇气坚持了下来。在过去的半年里,我又写了第二部小说《从冰点到沸点》(今天突发灵感,消遣之作还是归入“混”的好,就改成了现名)。写出来了,就想着要贴出来与朋友分享,明知一定会遭冷落,偏还壮着胆对自己说:这是又一次挑战,权当是磨炼自己坚持的毅力。
这炒股我不在行,这写作我也外行。但我希望自己能活到老学到老,象年轻人一样成长。我知道网上的各位大侠还是很有宽宏胸怀和包容之心的,但我不再拜托大侠们要给我这只小虾米留一条石缝,爱砸爱骂爱揶揄也就任由着你了。我不图别人欣赏,只求以文结缘,多结交上几个真相知,好在这超乎我们所有人想象的财富大时代里,分多一杯羮。
在下不才,先在此躬身有礼啦。
凭什么光让大狗叫,小狗也要叫!江南隐士原创的《出来混,就混出人样》正式开场!




作者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csgoodboy于2006-09-14 23:23发表跟帖:
  --------------------------------------------------------------------------------------------------
  从腐败的清朝政府末期起日本对我国发动的侵略战争让我国倒退了许多年,掠夺的资源金钱无数,日本鬼子真的是太可恨太可耻了,作为一个中国人要真真意识到只有自己的国家富强了才不被欺负,才可挺直腰杆做人。我对隐士兄的陈依琪是越来越钦佩了。为表示我对她的钦佩之情,明天去买瓶“绿酒”来喝,请问隐士兄,不知“绿酒”市面上有买吗?没买的话就买瓶啤酒来喝,呵呵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大力水牛于2006-09-14 21:07发表跟帖:
  --------------------------------------------------------------------------------------------------
  做生意不能与政治混为一谈,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虚心使人进步于2006-09-14 20:05发表跟帖:
  --------------------------------------------------------------------------------------------------
  中国具有悠久传统的景泰蓝生产工艺、宣纸生产技术都是在不经意中顷刻间被精灵的日本人轻易窃走的。所以,我们不能不防。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神秘之手于2006-09-14 18:40发表跟帖:
  --------------------------------------------------------------------------------------------------
  “酒色自然翠绿,酒质晶莹透亮,酒香浓而不艳,酒体醇厚丰满,入口幽雅绵甜,后味甘爽纯净。啊,这才是真正的美酒啊!”
----------------------------------------------------------------------------
隐士兄说的这种绿色螺旋藻酒勾引的我是馋兴大发------
呵呵------------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cbxlw于2006-09-14 17:00发表跟帖:
  --------------------------------------------------------------------------------------------------
  米厂、纱厂、铁厂的设备及产品全部被抢走封存,运回了日本

不理解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学者于2006-09-14 08:06发表跟帖:
  --------------------------------------------------------------------------------------------------
  凡事都是乐极生悲,生意如斯,股市如斯!
救人于危难之际,要的.
用人重德,对头.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江南隐士于2006-09-13 18:03发表跟帖:
  --------------------------------------------------------------------------------------------------
   虚心使人进步:很高兴兄弟捧场,谢谢兄弟的支持!

神秘之手:哈哈,谢谢兄弟鼓励我!

阿胡子:兄弟好,多谢兄弟理解,也多谢兄弟体谅。

csgoodboy:我一定继续努力,将兄弟的鼓励当成动力。

杨景云:哈哈!看见了兄弟来,很高兴!炒股票和做实业都是投资(投资中都有投机的成份),各有长短,实业虽然辛苦却容易做得大,做股票也不轻松但能挤进世界五百强的好象极少。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杨景云于2006-09-13 15:07发表跟帖:
  --------------------------------------------------------------------------------------------------
  隐士兄,最近出门几天,没时间看。今天凑到一起来看,觉得情节展开了,人物也舒展了,看来实业还是比股票容易赚钱:)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csgoodboy于2006-09-13 09:55发表跟帖:
  --------------------------------------------------------------------------------------------------
  隐士兄休息了一周文章也写得越来越精彩了。
江南隐士

09-01-22 18:12

0
阿胡子于2006-09-12 21:48发表跟帖:
  --------------------------------------------------------------------------------------------------
  难得发言 忍不住还是要顶一下

毕竟看了这么多回 慰问一下作者

辛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