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2:33发表跟帖:
--------------------------------------------------------------------------------------------------
,,,,
我买卖股票 ---从来不需要消息 地 也不喜欢别人说消息
我内心偏多是瞧不起以消息做股票地人 一切是能耐 无能耐就不要待
我当然不需要消息 然而 却可明白大江南北在股市的消息真假和实力虚实
甚或 可能是中央传达给少数人的心思
对于股市 你们该自己领悟观念人心,,,这或可以说是"智慧"
我当初就聊过 就股市而论---我是一等一火侯 登峰造极之人
而在杂闲聊当中 我只或也该是 引正确道路之人
正是 /.
0
tussle于2007-11-29 22:25发表跟帖:
--------------------------------------------------------------------------------------------------
跟踪先生的600778.谢谢:)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1:51发表跟帖:
--------------------------------------------------------------------------------------------------
,,,, 混杂聊
有些人[有钱人} 买卖股票 不全是为赚钱 是想找刺激
我买卖股票 喜欢 意趣真趣 和 求证
人家说地多好 --- 是猪 还是 狗 牵出来在太阳底下遛遛!
求学问 要找"明师" 唉呀 你说这事怎么办,,呢?
没有学养没有识见地人 教出来地没有识见地人 都已不成体统
---在股市中 你怎能不深解而贯通呢
0
teena于2007-11-29 21:44发表跟帖:
--------------------------------------------------------------------------------------------------
好啊,这是闽发最大的喜讯了。
0
fqbq123于2007-11-29 21:21发表跟帖:
--------------------------------------------------------------------------------------------------
开新帖了?好,继续.................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1:11发表跟帖:
--------------------------------------------------------------------------------------------------
用点脑子
想想当年 石油公司巨头们的 苦恼 !
,,,,想想世界举足轻重地石油权威 沙乌地阿拉伯 雅曼尼先生
费瑟国王的一言九鼎
--- 也如同 {美国人 打错不是美国人 是许多的经济学家} 28年前 多少人在喊 石油枯竭,,,
想想28年前许多人喊着美国人储蓄率太低 要提高,,,,到今一样
而今这些草包 那些愚人驴蛋 难道不是"草包和驼蛋在玩人 么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0:05发表跟帖:
--------------------------------------------------------------------------------------------------
,,,,
哦 我当初学这破拼音 破变体字!!
---学上网 是为了想结识女朋友 地/.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0:00发表跟帖:
--------------------------------------------------------------------------------------------------
,,,,
难道不知我打字累? 我不是打字地人 因我一生没天几无事
才当初学拼音 按健 我就破口大骂 混蛋电脑 手机!
,,,,好了 我泡澡去,,,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19:54发表跟帖:
--------------------------------------------------------------------------------------------------
,,,,
用点脑子
想想当年 石油公司巨头们的 苦恼 !
,,,,想想世界举足轻重地石油权威 沙乌地阿拉伯 雅曼尼先生
费瑟国王的一言九鼎
--- 也如同 美国人28年前 多少人在喊 石油枯竭,,,
想想28年前喊着美国人储蓄率太低 要提高,,,,到今一样
而今这些草包 那些愚人驴蛋 难道不是"草包和驼蛋在玩人 么 "
0
Jackynancy于2007-11-29 19:51发表跟帖:
--------------------------------------------------------------------------------------------------
有缘认识先生 三生有幸也
感谢闽发 感谢发仔 感谢...
先生能否 看看
000798 点评议下
曾问过 一坛子里的兄弟 他说明年2月有戏
我现 深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