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派南宗(四)(2007-11-29 转多彩)

09-01-22 15:22 5519次浏览
北派南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12:54发表主帖:
  --------------------------------------------------------------------------------------------------
  我代先生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2:33发表跟帖:
  --------------------------------------------------------------------------------------------------
  
,,,,

我买卖股票 ---从来不需要消息 地   也不喜欢别人说消息

我内心偏多是瞧不起以消息做股票地人  一切是能耐  无能耐就不要待

我当然不需要消息 然而 却可明白大江南北在股市的消息真假和实力虚实 

甚或 可能是中央传达给少数人的心思 

对于股市 你们该自己领悟观念人心,,,这或可以说是"智慧"

我当初就聊过 就股市而论---我是一等一火侯 登峰造极之人

而在杂闲聊当中 我只或也该是 引正确道路之人   

正是 /.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tussle于2007-11-29 22:25发表跟帖:
  --------------------------------------------------------------------------------------------------
  跟踪先生的600778.谢谢:)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1:51发表跟帖:
  --------------------------------------------------------------------------------------------------
  
,,,, 混杂聊

有些人[有钱人} 买卖股票 不全是为赚钱 是想找刺激

我买卖股票  喜欢 意趣真趣 和 求证

人家说地多好 ---  是猪 还是 狗 牵出来在太阳底下遛遛!

求学问 要找"明师"  唉呀  你说这事怎么办,,呢?

没有学养没有识见地人  教出来地没有识见地人  都已不成体统 

---在股市中 你怎能不深解而贯通呢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teena于2007-11-29 21:44发表跟帖:
  --------------------------------------------------------------------------------------------------
  好啊,这是闽发最大的喜讯了。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fqbq123于2007-11-29 21:21发表跟帖:
  --------------------------------------------------------------------------------------------------
  开新帖了?好,继续.................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1:11发表跟帖:
  --------------------------------------------------------------------------------------------------
  用点脑子   

想想当年 石油公司巨头们的 苦恼 !

,,,,想想世界举足轻重地石油权威 沙乌地阿拉伯 雅曼尼先生 

费瑟国王的一言九鼎

---  也如同 {美国人 打错不是美国人 是许多的经济学家} 28年前 多少人在喊 石油枯竭,,,

想想28年前许多人喊着美国人储蓄率太低  要提高,,,,到今一样

而今这些草包 那些愚人驴蛋  难道不是"草包和驼蛋在玩人 么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0:05发表跟帖:
  --------------------------------------------------------------------------------------------------
  
,,,,

哦  我当初学这破拼音 破变体字!!

---学上网  是为了想结识女朋友 地/.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0:00发表跟帖:
  --------------------------------------------------------------------------------------------------
  
,,,,

难道不知我打字累? 我不是打字地人  因我一生没天几无事

才当初学拼音 按健  我就破口大骂 混蛋电脑 手机!

,,,,好了 我泡澡去,,,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19:54发表跟帖:
  --------------------------------------------------------------------------------------------------
  
,,,,

用点脑子   

想想当年 石油公司巨头们的 苦恼 !

,,,,想想世界举足轻重地石油权威 沙乌地阿拉伯 雅曼尼先生 

费瑟国王的一言九鼎

---  也如同 美国人28年前 多少人在喊 石油枯竭,,,

想想28年前喊着美国人储蓄率太低  要提高,,,,到今一样

而今这些草包 那些愚人驴蛋  难道不是"草包和驼蛋在玩人 么 "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Jackynancy于2007-11-29 19:51发表跟帖:
  --------------------------------------------------------------------------------------------------
  有缘认识先生 三生有幸也
感谢闽发 感谢发仔 感谢...
先生能否 看看 000798 点评议下
曾问过 一坛子里的兄弟 他说明年2月有戏
我现 深套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