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名小辈于2007-11-30 16:41发表跟帖:
--------------------------------------------------------------------------------------------------
有所无为才能有所为,大师乃率真之人,活得潇洒。
0
北派南宗于2007-11-30 12:55发表跟帖:
--------------------------------------------------------------------------------------------------
先有投机后才萌生投资想法 这是本末,,无聊话叫 他是投手"她"是捕手
--有没有球阿? 球投的是左变化球 还是上飘球?下坠球?还是快速直球?
手指控球 但 投地准不准? 捕手才好接
,,,连球都没打中还跑甚么垒?
更甚者 连球都没有 还打甚么棒球?
纽约洋基队 巴尔的摩金鹰队 日本巨人队,,,
你喜欢投机从而投资 那支队
0
xuruiwangw于2007-11-30 11:03发表跟帖:
--------------------------------------------------------------------------------------------------
先生如何看
600095 哈高科,谢谢
0
北派南宗于2007-11-30 09:39发表跟帖:
--------------------------------------------------------------------------------------------------
可以(656602587) 09:39:59
0818 继续板吧。。。
) 09:40:05
指数 ! 今当然看回跌 因周线 但!--和我们的股无大相关
0
萝卜白菜于2007-11-30 09:32发表跟帖:
--------------------------------------------------------------------------------------------------
拜读
0
北派南宗于2007-11-30 09:29发表跟帖:
--------------------------------------------------------------------------------------------------
少猪(94368233) 09:29:43
4902
oh my god!(17593702) 09:29:53
呵呵 先生心情不错嘛。。。
正(359584985) 09:30:07
回档4902?
少猪(94368233) 09:30:28
对 4902--4908 周线的均线!
0
summer51616于2007-11-30 09:24发表跟帖:
--------------------------------------------------------------------------------------------------
知行合一,我心愉悦.
谢先生.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3:15发表跟帖:
--------------------------------------------------------------------------------------------------
【 · 原创:北派南宗 2007-11-28 19:35 】
【 · 原创:北派南宗 2007-02-11 11:44 】
前人云 ;" 羁锁于股票 觉吾生之可哀 夷犹于性真 觉吾生之可乐
------ 清淡一分 自是悠长一分 浓不胜淡 俗不如雅 也/。
人若无一点诚恳念头 就如同花子 !”
人生没有性感美丽的女子相陪 有何乐然之意趣真趣
唉 婷婷伫立似清波 相逢难语奈若何 ,,,
年轻的女子买卖股票 特别是分析师一类
---不会是好家庭的出身--- 不是萧艾 便是 必有其丑鄙之处
0
cjwok于2007-11-29 22:46发表跟帖:
--------------------------------------------------------------------------------------------------
对于股市 你们该自己领悟观念人心,,,这或可以说是"智慧"
我当初就聊过 就股市而论---我是一等一火侯 登峰造极之人
而在杂闲聊当中 我只或也该是 引正确道路之人
正是 /.
0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22:45发表跟帖:
--------------------------------------------------------------------------------------------------
,,,,
常言道 ; 受人三五分点滴 自当三五分点滴以报
--- 此乃 礼数 和 做人之浅理
心存其仁 却不行其仁 何人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