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北派南宗(四)(2007-11-29 转多彩)

09-01-22 15:22 5497次浏览
北派南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派南宗于2007-11-29 12:54发表主帖:
  --------------------------------------------------------------------------------------------------
  我代先生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2-18 14:24发表跟帖:
  --------------------------------------------------------------------------------------------------
  少猪(9436) 14:22:53

少猪(9 09:32:31

,,,,半年线4840 要破了--- 不错 -----跌地好 好 /。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2-18 14:04发表跟帖:
  --------------------------------------------------------------------------------------------------
  少猪(94368) 13:13:04
少猪(943) 10:12:41
有兴趣者 ----可陪我 已昨日买的 000553
少猪(94368) 10:13:53

少猪(94368 13:13:18
少猪(93) 09:33:35
000553 ,,,不长红 就可惜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业余散户于2007-12-17 23:14发表跟帖:
  --------------------------------------------------------------------------------------------------
  先生能否谈谈中小板?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2-17 22:01发表跟帖:
  --------------------------------------------------------------------------------------------------
  
,,,,

唉 指数-----我已说7成了 还看不懂么

可以说每个人都知道地 房地产股是一定看跌,,地 而以后,,,是银行股

-------- 不要再听闽发和报章这些愚人 无识之驴蛋的话 ,,,了

赚多赔小 即是美事 /。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xuruiwangw于2007-12-17 21:52发表跟帖:
  --------------------------------------------------------------------------------------------------
  先生对目前金融和地产的杀跌怎么看,地产有否反弹机会,或者止跌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ynkmxxy于2007-12-17 21:48发表跟帖:
  --------------------------------------------------------------------------------------------------
  先生好!能说下大盘吗?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2-17 21:43发表跟帖:
  --------------------------------------------------------------------------------------------------
  【 · 原创:北派南宗  2007-12-08 11:43 】  
{变数最大的有2;即政府能否有效压控通膨的

恶化和人民bi币一段的”贬值有多大"}但

三.指数高和低 5844-3622这范围就大了{但反却是大获利之机 }

---岁末和明年 要区别指数和偏股地不同 !

明年因资金的局限和觉悟!---偏股有红光 有异彩 甚而七彩异光

此话 已在先前提过数次,,,了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2-17 21:41发表跟帖:
  --------------------------------------------------------------------------------------------------
  【 · 原创:北派南宗  2007-12-07 00:12 】  

,,,,  老话了 来年届时暴跌重挫前  不忘

以 事后之悔悟     破 临事之痴迷

不要再听------这些和那些"混人"草包"愚味"驴蛋人所说地话  了 

----驴蛋 混人 草包-------去 !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北派南宗于2007-12-17 21:39发表跟帖:
  --------------------------------------------------------------------------------------------------
  【 · 原创:北派南宗  2007-12-07 11:49 】  

不要也不该在我网里贴!--

不要再听 和 这些那些草包和猪蛋的 “研究分析报告!

,,,-----  去 !!

就像学2,3流外国人一类的波浪-- 甚么草人 驴混猪牛的波浪理论

---去 !
北派南宗

09-01-22 15:22

0
xuruiwangw于2007-12-17 16:38发表跟帖:
  --------------------------------------------------------------------------------------------------
  先生几天没来了,看来很忙,我顶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