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派南宗于2007-12-27 12:55发表跟帖:
--------------------------------------------------------------------------------------------------
自是石化类相关股 特别是中间产业 石化一类股 早说过了
物价通膨 ,,,---自 或是农产类股
而 新高,,或 惊喜的股 ---在 转机股 名堂股
"论投机股"--- 岁末和明年是投机股地风骚年
正是 /.
--------- 还原性地上涨 异彩地偏股 偏股之七彩异光
正是 /。
除此之外 就医药类股 有关铁路的 和 通讯电缆
0
北派南宗于2007-12-27 12:50发表跟帖:
--------------------------------------------------------------------------------------------------
-------- " 藏巧于拙 "用晦而明 "寓清而浊 "以屈为伸 "
以巧制巧 后才以拙胜巧 也是高妙
-------------- 正 是 /。
0
北派南宗于2007-12-27 12:46发表跟帖:
--------------------------------------------------------------------------------------------------
zybb2
还原性上涨 顾名思义自是涨跌回原来地高低价位{ 或从而新高或新低,, }
今绝多数的偏股股就是显其实际! 当然轮不到银行地产
-------没有人看好 地产 银行股 和以后的甚么白酒 谁喝你的白酒!
每个人都知银行20008之后将来的风险很偏大 每个人皆知房地产公司的负债高
光是在通膨已难遏止地事实下 明后年的不确定风险是蛮大地
--------- 所以我说过了
要区别指数和偏股 岁末和2008 是 偏股地风骚 和小投机行情的风潮年
如是 如是 而已 /。
0
听者于2007-12-27 12:34发表跟帖:
--------------------------------------------------------------------------------------------------
先生新年乐!身愉心愉!
0
zybb2于2007-12-27 08:46发表跟帖:
--------------------------------------------------------------------------------------------------
还原性地上涨
-------------
是什么意思??能否稍解释一二??
-------
祝先生新年愉快!!
0
北派南宗于2007-12-27 01:57发表跟帖:
--------------------------------------------------------------------------------------------------
,,,,深夜
夫蕃蓠之雀 岂能与之料天地之高哉 ?!
,,,,着眼不高 鲜不堕彼术之中 { 是则---识见要高 }
,,,, 会得个中趣 五湖之烟月尽入寸里
破得眼前机 万般之股票尽归掌握
意趣也 !
藏巧于拙 用晦而明 寓清而浊 以屈为伸
以巧治巧 后才以拙胜巧 也是高妙
-------------- 正 是 /。
---
0
北派南宗于2007-12-26 12:54发表跟帖:
--------------------------------------------------------------------------------------------------
少猪(9436 12:13:09
全球通膨----消费也踟躅不前-----股市看跌 高点有限
2 008年 当然是持谨慎悲观地判断
大投机行情5.30已因人为因素而中断夭折
而是“小投机风潮年 --偏股!---石油看跌----能源股看坏,,,,
-------- 还原性地上涨 今实际而论 ,,,有写股 已新高
股市的偏股永远是风采与价值之隐晦之意趣所在
或新高异光 或甚而异彩地惊喜
喝勒
--------- 正是 /。
0
summer51616于2007-12-26 12:10发表跟帖:
--------------------------------------------------------------------------------------------------
不好意思,还给您的手机发信呢.
0
北派南宗于2007-12-26 12:08发表跟帖:
--------------------------------------------------------------------------------------------------
FSJS 多年了 !
我手机在南京被扒 也懒地用手机 或以后连络
兜兜 王奕力 小二 潜行 小杰克南茜 ,,,
谢谢你们,,,等的贺语
新年将至 祝 ;一切如意 贺喜发财
陈仲甫 /。
0
北派南宗于2007-12-26 12:03发表跟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