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别伤感,我还在,发崽还在!
至于我具体是谁,呵呵,也许将来大家会知道
1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1
金融子已经来了
1
论坛的起伏兴衰, 有很多原因, 多说无益.
海融158挎掉, 和讯水平下降之后, 闽发才逐渐兴旺.
如今只能希望众兄弟姐妹, 齐努力, 用心把淘股吧这个新家建设好
贴主很重感情, 回忆了很多人, 怎么能忘掉“只会输钱”、“金融子”? 不应该呀!
"金融子"从 海融 到 和讯 ,再到 闽发, 现在“淘股吧”中未见其身影, 好奇怪, 我真的不懂.
1
纠正:
首席的九只蚂蚱
我不喜欢太愁的人
1
一笑露千愁,似乎与首席的门派差不多,或者读的不多,搞不太清楚,我喜欢太愁的人,还是首席好玩,我喜欢幽默的人
老和讯,一笑大师,首席,是闽发空派最著名的三位长老
1
首席的九只狐狸与屁股稳定论,名震江湖,豪迈苍凉,不过,俺可以痛快的游戏他,他的哲学辩证法功力不如我
我刚入市,《师傅教我去战斗》,让人尊敬,这人有大侠风范,一直读下去,一直没有太大的破绽,不多见!
中国华尔街,也是大侠,一直也读不到破绽,每贴必读,但一夜之间,他的大厦与华尔街一起坍塌,让我没想明白问题在哪里
1
http://www..net/blog/
1
最善的一手,有着剑客的敏感,偏执,傲气与孤独,闪着灵性,这也让人印象深刻
老和讯象个迂腐的儒者,少年老成,两记重拳,打出10多万的点击率,几乎当选丐帮帮主
1
03年去了闽发,真不惯没有了闽发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