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帖也是最后一贴

08-12-26 10:44 91771次浏览
徐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未来可以看见大家活着继续在市场上战斗,不想有人年前寻死。
压死骆驼的最后几根稻草要出现了。
别等待什么过年行情,也许你根本等不到那天。
活着,才是硬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uini

08-12-26 14:23

0
哇噻,这么多人找奶头。
bluemoto

08-12-26 14:16

0
【 · 原创: 涨停敢死队  只看该作者(-1)  2008-12-26 12:08】
  章建平  老章 账号出售
看错了,不是炒手
白衣如雪

08-12-26 14: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话一出,我是90%认为是假的,有点看盘经验的人都知道今天再次大爆跌的机率很低的~
bluemoto

08-12-26 14:14

0
上面的是炒手的马甲吧.
色眼昏花

08-12-26 14:10

0
老章

08-12-26 14:09

0
有波动才有机会
林隐

08-12-26 14:09

0
仰慕~~~
老章

08-12-26 14:08

0
今年能活下来的,明年没道理会死,马照跑,舞照跳。嘿嘿
珊瑚

08-12-26 14:06

0
野战军PK正规军???
猛割麻利

08-12-26 14:03

0
活着,才是硬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